欢迎来到拳坛知名人士:依照阿瓦雷兹现在的状态,他应该休息1—2年-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拳坛知名人士:依照阿瓦雷兹现在的状态,他应该休息1—2年

2024-04-25 04:39:15 来源:热点 分类:百科

时间:2023-05-16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终结者     

拳迷普遍认为,通过卡内罗-阿瓦雷兹与约翰-瑞德之战来看,知名状态他已经过了巅峰期,人士如果仍然一意孤行,依照应该坚持今年9月与德米特里-比沃尔二番战,阿瓦那么很可能遭受毁灭式失利。雷兹

 

 

依照阿瓦雷兹的综合实力,他原本可以轻松拿下堪称“番茄罐头”的拳坛瑞德,结果却在比赛中多次挨到反击。知名状态有人认为,人士如果瑞德的依照应该速度、力量再突出一些,阿瓦阿瓦雷兹不排除爆冷失利。雷兹

 

拳坛知名人士罗伯特-迪亚兹认为,依照阿瓦雷兹现在的拳坛状态,他应该远离赛场休息1—2年,这样会起到很好的恢复作用,届时阿瓦雷兹将变成一个全新的拳手。

 

 

迪亚兹如今担任金童推广公司配对师,笔者2019年在江西抚州将见过他本人,非常健谈,知识性也很强,在迪亚兹看来,阿瓦雷兹身体过于劳累,需要放下手中的工作实施静养。

 

迪亚兹说:“阿瓦雷兹15岁就成为了职业拳手,常年的训练与比赛对他身体造成了伤害,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都表现不佳,这就是问题所在。只要你感觉良好,那身体就是健康的,身体是会说话的,会及时通知你休息一下,就我个人而言,如果阿瓦雷兹能够花上1—2年休息,那么状态会更加突出。我了解阿瓦雷兹,他一直想要挑战,但休息的同时会创造更多的期待,届时拳迷希望你回来,这不是一件坏事。”

 

 

阿瓦雷兹如今32岁,让他休息1—2年有些难以想象,同时迪亚兹的建议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因为拳手状态的下滑,恐怕不是休息几年才能够解决的,倘若阿瓦雷兹真的休息1—2年后回归,他的表现可能会更加糟糕。

 

 

纵观阿瓦雷兹过去3场比赛,速度变得更慢,也更容易被击中,这是多方面因素造成了,诸如年龄增大、身体磨损等等。阿瓦雷兹与弗洛伊德-梅威瑟不同,他是一位标准的攻击型拳手,比赛中挨到的拳头更多,损伤程度也更大,这会很大程度上缩短他的职业生涯,尽管阿瓦雷兹年龄不算太老,然而相比同龄拳手状态可能更差。

 

 

在阿瓦雷兹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已经赚了很多钱,心态可能与之前大不一样,并且除了拳击,阿瓦雷兹十分专注于高尔夫,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职业生涯。据了解,阿瓦雷兹眼下净资产可能达到2亿美元,因此在训练以及比赛上,早已不再活力四射了。

 

 

个人预测,如果阿瓦雷兹接下来坚持与比沃尔二番战,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会陷入绝境,因为要想复仇比沃尔难度很大,阿瓦雷兹不排除以更大的劣势落败,之后再重返160磅的话,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击败大卫-本纳维德兹,不出意外的话,阿瓦雷兹在拳坛的“红利期”可能只剩下两年光景,两年之后或许真应该考虑“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