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晶科能源获评彭博BNEF Tier1全球一级储能厂商!-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晶科能源获评彭博BNEF Tier1全球一级储能厂商!

2024-04-24 09:20:41 来源:探索 分类:热点

近日,晶科级储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BNEF Energy Storage Tier 1 List 2Q 2024》(彭博储能系统2024二季度第一梯队厂商榜单),源能厂晶科能源凭借在储能领域的获评卓越实力荣登榜单。

 
 
 
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彭博光伏、储能企业,全球凭借其业内领先的晶科级储储能产品,成为BNEF评定的源能厂一级储能厂商。其储能产品系列涵盖了各种应用场景,获评包括大型地面项目、彭博工商业储能以及居民户用储能系统向市场全面展示了晶科能源的全球优质产品力以及多元光储解决方案。
 
 
 
(图注:SunTera晶科蓝鲸大型储能系统)
 
全新发布的晶科级储晶科蓝鲸5MWh大型储能系统SunTera G2采用全新升级高容量电芯,能量密度有效提升46%,源能厂循环次数可达10000次,获评大幅提高产品服务年限。彭博噪音控制在75db以内,全球极大程度减少了储能系统在使用环节中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此外,晶科能源通过液冷技术、多层级火灾防护等创新设计,提高了系统效率,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晶科能源一直致力于安全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系统通过严选材、优设计、精制造,具有出色的循环寿命和可靠性。通过270多项内部测试,模拟各种危险情况和长期工作条件,确保产品的耐用性和性能。多层级的安全保护设计,从材料优化到产品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确保了系统的完整性,并有效降低了安全风险。
 
此外,晶科能源以其及时的交付和部署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凭借其遍布全球的太阳能分销渠道,晶科能源将迅速实现储能产品的全球覆盖,确保产品的及时交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