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财报,全球净营收增长19%,达96亿美元-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财报,全球净营收增长19%,达96亿美元

2024-04-20 17:48:47 来源:综合 分类:时尚

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财报,布财报全全球净营收增长19%,年财达96亿美元

2024-03-22 15:38:00 iranshao · 2023财年第四季度,球净纸飞机telegeram官网版下载免费版全球净营收增长16%,营收达32亿美元 · 2023财年中国大陆全年净营收同比增长67%

近日,增长lululemon(纳斯达克证券代码:LULU)发布了202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达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稳健的美元增长势头。在第四季度,布财报全全球净营收同比增长16%至32亿美元;2023全年净营收同比增长19%至96亿美元。年财纸飞机telegeram官网版下载免费版在固定美元基础上,球净23财年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14%。营收 

对于这一业绩,增长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2023 财年强势收官,达亿业绩持续领先于‘Power of Three ×2’战略框架中的美元增长目标。上财年第四季度,布财报全归功于全球员工的努力,我们在各个市场区域、渠道以及产品品类中均展现出了持续稳健的增长势头。迈入2024财年,我们将在充满变化的零售环境中积极寻找重要发展机遇,并继续为客人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品牌活动。” 

具体至中国大陆市场,2023财年第四季度,中国大陆业务净营收同比增长78%,整个财年中国大陆市场净营收同比增长达67%。截至2023财年底,lululemon在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达到127家。

“我们对中国大陆市场的增长潜力倍感兴奋。这一强劲表现归功于本土化的品牌策略,包括与大使、社区伙伴建立深入联结,举办了激动人心、广受好评的品牌活动,以及持续稳健的门店拓展步伐。”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对于未来的机遇,我们非常乐观,并满怀期待。” 

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中还提到,产品创新将是lululemon在2024年的重点领域之一。今年2月,lululemon宣布正式推出首个男士鞋履系列,包括cityverse 运动休闲鞋和beyondfeel跑鞋;国际妇女节前夕,lululemon 举办了其首个女子超级马拉松项目 FURTHER,揭晓了为参与项目的运动员倾力打造的一系列创新装备。接下来,品牌还将在瑜伽和训练系列中进行面料创新,继续丰富经典的Align™产品系列以及广受喜爱的License to Train系列;针对男士客人,lululemon将推出创新的高尔夫产品,持续打造Pace Breaker等经典系列,为客人在各种运动场景下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lululemon首席财务官Meghan Frank表示: “2023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们全渠道运营模式、品牌差异化定位的实力和韧性。展望未来,我们将通过灵活而严谨的运营管理,继续专注于推动公司业务短期与长期的发展目标。我们的发展还处于早期阶段,对未来我们充满期待。” 

对于2024财年第一季度,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21.75亿美元至22.00亿美元之间,增长约9%至10%。本季度每股摊薄收益预计在2.35美元至2.40美元之间。对于2024财年, 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107亿美元至108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1%至12%;若不含2024年第53周,则增长约为10%至11%。预计本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在14.00美元至14.20美元之间。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