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迪苏参加国际家禽及饲料工业展览会-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安迪苏参加国际家禽及饲料工业展览会

2024-04-19 10:38:40 来源:热点 分类:知识

日前,安迪安迪苏参加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苏参饲料国际家禽及饲料工业展览会(IPPE),这是加国际teiegram纸飞机安迪苏第二十年连续参展,展台面积创历史新高。禽及

展台现场,工业安迪苏利用数字技术展示其丰富的展览产品和服务组合,并以交互式留影等方式吸引参展客户积极参与互动,安迪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苏参饲料展会期间,加国际安迪苏举行了70余场研讨会,禽及teiegram纸飞机与业内同仁交流意见,工业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展览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安迪此次安迪苏参展团队来自北美、苏参饲料拉美、加国际法国等不同地区,多元组合彰显了安迪苏推动全球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承诺。

国际家禽及饲料工业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家禽、蛋类、肉类和饲料行业年度展会。本届展览会参展商数量、展位面积、参观人数均刷新历史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