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RIMOWA(日默瓦)125 周年展上海站进行中-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RIMOWA(日默瓦)125 周年展上海站进行中

2024-04-26 04:24:54 来源:热点 分类:百科

潮牌汇 / 潮流资讯 /

RIMOWA(日默瓦)125 周年展上海站进行中

2023年12月21日  浏览:2376

日前,日默德国经典旅行箱品牌RIMOWA(日默瓦)为庆祝成立125周年的瓦周 SEIT 1898 全球巡回展第三站于上海揭启。

日默瓦 125周年展览上海站.jpg

本次展览通过一系列装置形象地展示了日默瓦旅行箱引以为傲的年展特质——轻盈、坚固,上海以及品牌在工艺和选材上的站进突破,比如现场可以看到品牌在 1950 年首次推出的行中经典沟槽式设计旅行箱。

日默瓦 125周年展览上海站1.jpg

除了功能上的日默丰富可能,还有外观上的瓦周。现场展出了品牌近年来的年展众多联名产品,包括和 DIOR、上海FENDI、站进Moncler、行中Supreme、日默Off-White、瓦周Palace、年展保时捷、Aesop 等品牌的合作,不少都是当年引起过轰动的产品。这部分产品的展出形式和前两站有所不同,利用了上海当代艺术馆特殊的弧形坡道。

日默瓦 125周年展览上海站2.jpg

另外,作为全球巡回展上海站的重要组成部分,RIMOWA 独家展出了村上隆、周杰伦、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和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等公众人物的私人行李箱。展览期间,还与上海当代艺术馆合作,于顶楼打造了特别空间——1898航站楼。这个特别的空间包含休息室、时间胶囊和餐厅。公众亦可进入时间胶囊,带着无限憧憬分享他们对于未来旅行的思考。

日默瓦 125周年展览上海站3.jpg

本次 RIMOWA 上海展已于 2023 年 12 月 16 日开始,将于 2024 年 1 月 3 日结束,感兴趣的可以前往上海当代艺术馆欣赏、浏览。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