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现货黄金价格预测:跌至2310美元以下,未来会有更多的抛售?-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现货黄金价格预测:跌至2310美元以下,未来会有更多的抛售?

2024-04-25 13:24:39 来源:探索 分类:时尚

汇通财经APP讯——美国利率居高不下,现货下降低了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黄金吸引力。今天的价格经济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从而可能影响金价走势。预测

周二(4月23日)欧盘时段,跌至的抛黄金延续前一日的美元下跌态势。现货黄金在亚盘盘中急速下跌后维持震荡,更多盘中最低跌至2295.49美元/盎司。现货下

地缘政治局势缓和对金价的黄金影响

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伊朗和以色列之间日益加剧的价格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降温,减轻了紧张局势升级的预测直接威胁。这种转变导致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跌至的抛历史上与黄金相关的美元风险溢价下降。

伊朗显然不会立即对以色列的更多袭击进行报复,这在这一动态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现货下鼓励人们远离避险资产。

美国货币政策对黄金价格的影响

美元走强以及对美国利率持续高企的预期,正对金价施加额外压力。美联储对持续的通胀担忧所采取的强硬立场,可能会使利率持续走高,而这通常会削弱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吸引力。

值得关注的美国主要经济指标

今天的经济日历上有几个可能影响现货黄金走势的重要美国数据发布。

北京时间21:45,制造业PMI预览值有望从51.9小幅改善至52.0。预览版服务业PMI也有望从51.7升至52.0。

北京时间22:00,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公布,将于预计将从66.2万户上升至66.8万户,为经济背景提供了进一步的见解。

北京时间22:00,另一个指标里士满制造业指数预计将从-11改善至-7,表明制造业活动可能复苏。

这些数据点将为更广泛的经济环境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决定,从而影响现货黄金的价格预测。

黄金价格预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货黄金日图 来源:易汇通)

周二,黄金经历了下跌趋势,盘中跌破每盎司2300美元。金价跌破2324.85美元的关键水平,目前位于50日指数移动均线(EMA) 2355.14美元下方,预示着看跌趋势。如果价格保持在这个水平以下,它可能进一步确认最近50均线的看跌交叉所指示的抛售趋势。

关键阻力位位于2359.42美元、2403.98美元和2431.98美元,这可能会限制任何潜在的上行走势。相反,支撑位在2264.53美元、2210.30美元和2156.07美元,这表明如果继续下跌,可能会出现价格稳定的区域。

总之,黄金的技术前景在2324.85美元的关键水平下方仍然看跌。如果向上突破这一水平可能会使市场情绪转向更为看涨的倾向。

北京时间15:29,现货黄金报2309.60美元/盎司,跌幅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