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打卡“全国之最”!徐工泵车“团建”横琴科学城!-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打卡“全国之最”!徐工泵车“团建”横琴科学城!

2024-04-26 06:56:26 来源:综合 分类:知识

最美人间四月天

群车施工忙正酣

在繁华的全国之最广东珠海

徐工大米数泵车

组团出击、所向披靡

近日,徐工徐工大米数泵车集群亮相珠海市横琴科学城(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泵车气势如虹。团建

据了解,横琴横琴科学城(一期)是科学全国最大的EPC房建项目,涵盖31栋建筑,全国之最用地面积约32.2万平方米,徐工总建筑面积高达116万平方米。泵车而此次施工更是团建需要一次性浇筑5000方C35标号混凝土,这无疑是横琴一场对设备性能与施工团队能力的严峻考验。

面对挑战,科学施工方果断选用了徐工HB72V、全国之最HB69V、徐工HB58V三种大米数泵车协同作战。泵车

徐工大米数泵车搭载了8°低倾角中心泵、大通径爬坡管、大马力发动机等先进技术,使得泵送效率提升了27%,真正实现了泵送不挑料。最终,经过56小时不间断的泵送,徐工大米数泵车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此次参与施工的HB72V大米数泵车,作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中的“王牌机型”,自推出以来便备受瞩目。

它曾先后参与“玲龙一号”核电项目、内蒙古风电等多个重大项目建设,以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表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与信赖。

横琴科学城(一期)项目位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西北角的交通要道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科研基地的核心区,未来将成为横琴科研产业人流、物流及信息流的高速运转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