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新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新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4-04-26 07:17:43 来源:综合 分类:娱乐

日前,山特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新技术交流会在洛阳成功举行。维克这是创新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创新体验中心,主要展示山特维克在地下矿山的体验领先设备、创新技术,中心并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设备演示和培训等服务,揭幕暨新技术交流这也是仪式山特维克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中国区总经理景遥、满落幕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后市场产品线经理张继昌、山特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洛阳大修厂厂长朱宗平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百余名来自全国的维克行业专家、客户、创新合作伙伴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体验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中心

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开启发展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揭幕暨新技术交流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中国区总经理景遥上台致辞,仪式她向现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感谢,并带大家回顾了山特维克岩石和矿山技术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发展历程,展望整个行业的未来。

景遥表示:“山特维克始终坚持‘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提供全电动、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我们的客户向更安全、更高效、更可持续的矿山转型。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原则,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凭借过去40年来,在中国构建的强大的本地服务团队,和全球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为中国采矿和工程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塑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中国区总经理景遥上台致辞

随后,景遥与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后市场产品线经理张继昌、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钻具服务部产品线经理陈礼平以及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市场部经理于琴共同为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伴随着激动人心倒数和现场热烈的掌声,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正式启动,为山特维克在中国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正式揭幕

以创新技术和设备

助力矿山新未来

揭幕仪式结束之后,现场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大修车间以及设备展示区。

嘉宾们参观车间、展厅、设备展示区,多方位感受全系列产品

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设在山特维克工程机械(洛阳)有限公司(洛阳大修厂)内部,与大修车间相邻。这里不仅展示了山特维克的历史、企业文化,可持续发展理念,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还特别设置了模拟器互动区,嘉宾们通过互动操作,如同身处矿山现场,可以沉浸式体验设备运行情况,切身感受科技为矿山及工程行业带来的变革。

创新体验中心一角

同时,厂区内还展示了即将奔赴各大矿山的高科技产品,比如智能电脑台车DD422i,智能电动铲运机LH514iE,以及刚刚完成升级,配备了THC控制系统的27系列全新台车,充分展现了山特维克在矿山和岩石技术方面取得新成果。

整齐排列的智能采矿设备

当天下午,现场来宾参加了新技术交流会,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专家,与客户朋友们探讨如何应用先进技术来提升生产效率、优化工艺流程以及改善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矿山的自动化、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化,共同展望矿山及工程行业的美好未来。

山特维克相关负责人及业行业专家上台分享

焕然一新

再制造DS311锚杆台车成功交付

当天,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贵州开磷DS311锚杆台车再制造交付仪式。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中国区总经理景遥与贵州开阳磷矿总经理田永康出席交机仪式

根据贵州开磷集团对这台设备的改造需求,洛阳大修厂对DS311锚杆台车进行了多方位的改造升级,使设备的工作效率和面对工作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大大提升,同时减少了工作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这台再制造后的设备,具备与新机相同的性能,将继续在矿山大显身手。

目前,山特维克设备再制造解决方案已经让许多老旧设备焕然新生,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这既能帮助客户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采购成本、缩短设备交付周期,又能保证设备持续的高效和安全运行,助力客户的设备管理和提高生产效率。

SANDVIK!

山特维克创新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暨新技术交流会已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作为全球领先的设备和工具、零部件、服务、数字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发展驱动技术的供应商,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紧贴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与中国矿山及工程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等携手同行,助力行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