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2024-04-20 10:56:49 来源:探索 分类:综合

今年一季度,季度厦门市税务局累计办理直接出口退税80.23亿元,厦门同比增长14.33%。市办税超telegeram

据了解,理出今年来,口退厦门市税务局推进出口退税服务监管新机制建设,季度对出口退税业务进行职责划转调整和管理模式改革,厦门升级打造便利智能的市办税超市区两级出口退税新格局,完善专业指引,理出把好快捷办退的口退“服务关”,持续发挥好出口退税在稳外贸、季度telegeram促增长中的厦门保障性作用。

税惠落地更快一步,市办税超市场活力多添几分。理出厦门市鑫天元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口退一家主要从事包类、服装服饰零售的外贸企业,产品远销全球58个国家。“今年,我们申请的150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款第一时间全部到账,正好用来购置生产原料,有了充足的生产原料,我们就能加快马力生产商品交付订单了!”企业财务负责人杨艺娟说,“对外贸企业来说,出口退税的提速增效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底气更足。”

厦门税务部门持续开展“税路通·鹭税畅行”品牌税收服务活动,聚焦外贸企业“引进来”“走出去”需求,为新办外贸企业提供出口退税“首单辅导”服务、建立重点外资项目涉税服务“智慧解忧”团队、全流程、递进化、差异化、智能化开展优惠政策推送工作,护航企业持续提升跨境经营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出口退税管理再升级、服务再优化,实现‘7×24’小时的出口退税业务在线智能答疑,强化‘税路通·鹭税畅行’品牌效应,积极探索税收支持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在厦门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过程中展现税务部门应有之为。”厦门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厦门日报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卢智琳 蔡澎 温兆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