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G7外長聲明提台海和平 外交部感謝:已連續4年多次表達重視-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G7外長聲明提台海和平 外交部感謝:已連續4年多次表達重視

2024-04-25 19:59:59 来源:热点 分类:热点

19日中國民航局片面宣布,外外交啟用M503航路由西向東運行銜接W122、長聲次表W123,明提對此美國國務院今天強調,台海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和平同時G7外長會結束後也發表聲明指出,部感台海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安全跟繁榮至關重要,謝已這也是連續連續4年G7成員在會議中表達對台海和平的重視。

外交部表示,年多G7外長會議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達重再次重申台海和平穩定對整體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不可或缺,外外交呼籲以和平方式解決兩岸問題,長聲次表同時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明提包括世界衛生大會(WHA) 及世界衛生組織(WHO),台海外交部對於G7成員持續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海和平穩定及台灣國際參與的和平支持,表達高度歡迎與誠摯感謝。

外交部指出,該聲明另強烈譴責伊朗本月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此外,聲明再次強調G7成員基於國際法對於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嚴重關切東海及南海情勢,強烈反對片面以武力或脅迫手段改變現狀的企圖,並反對中國一再阻撓公海航行自由。

外交部提到,自2021年英國康瓦爾(Cornwall) G7領袖峰會起,G7成員已連續4年多次在會議聯合公報中表達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凸顯台海安全與全球安全及繁榮密不可分。

責任編輯/曾以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