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入联申请被一票否决 巴勒斯坦总统怒斥美国不道德-一来二去网网站!!!

一来二去网

入联申请被一票否决 巴勒斯坦总统怒斥美国不道德

2024-04-19 19:09:51 来源:休闲 分类:娱乐

入联申请被一票否决 巴勒斯坦总统怒斥美国不道德

2024-04-19 10:3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美国一票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建议联合国大会接纳巴勒斯坦为联合国正式成员的入联决议草案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申请斯坦美国的被票巴勒不道纸飞机中文版下载官网最新这种做法是不道德、不公平的否决,也违背了国际社会的总统意愿。

入联申请被一票否决 巴勒斯坦总统怒斥美国不道德

当地时间4月18日,怒斥在美国一票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建议联合国大会接纳巴勒斯坦为联合国正式成员的美国决议草案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表示,入联美国的申请斯坦纸飞机中文版下载官网最新这种做法是不道德、不公平的被票巴勒不道,也违背了国际社会的否决意愿。

 

俄罗斯代表愤然离席

不满美以霸道行径 阿拉伯国家代表愤然离席

 

当地时间4月18日,总统据俄新社报道,怒斥出席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的美国阿拉伯国家代表在以色列代表发言时纷纷离开会议大厅。#俄罗斯代表愤然离席#

稍早时候,入联美国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建议联合国大会接纳巴勒斯坦为联合国正式成员的决议草案